close
今天還ok的啦~
早上也差不多九點十點起來~
又看到大肥仔沒睡覺了~
光開學這個禮拜就已經熬夜熬兩天了~
搞不懂啊~ 看來他這學期還是會慘兮兮吧~

早上花不少時間整理位置~
又略微改變一下東西的擺設~
感覺又更好了~
從大三後寢室都一直朝著心目中完美的形象進化中~
套句浪人劍客裡柳生宗嚴所說的:「一點一滴的,我的劍接近了天地!」
我的房間也接近天地了呀XD
在家裡的房間已經都不整理了,
因為感覺我的房間不受控於我的~
衣櫃裡一堆不是我衣服的東西~
以前幾次很認真的把衣櫃整理過後,
我媽又會把那些我不穿的衣服放到我櫃子來> <
所以就把它放棄了~
而且沒有什麼地方能讓我放東西~
現在還是處於頗亂的狀態~
但是學校的宿舍就完完全全是屬於我的空間了~
要怎麼變換擺設完全自己當家做主~
感覺很好~哈哈
每次改變都覺得很讚~ 得意 ︿( ̄︶ ̄)︿

中午回家吃飯,
最後是去吃了尋夢谷,
中信大飯店8樓,
很久沒去吃了~ 感覺相當不錯吶~
這邊如果有菜被挾完,
補菜的速度都相當的快速~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
菜色我也蠻喜歡的~
考慮下次家聚來這邊吧~
呵呵

下午跑去要打鑰匙~
結果系圖的鑰匙竟然是稀有種~
跑了三家鎖匙店都沒這款的
唉唉~ 果然心機重~ 沒辦法~

回學校處理一些事情就睡了好一會兒~
晚上載pochen去看感冒~王內科~
回來跟大包狗討論一下人生XD
看來我還得要再多問問許多人才是~
人生畢竟是件大事啊~
未來如何還是得要好好想想才行~

聽了空英看個動畫~
PO個網誌~ 該睡搞搞囉~
恩~有要變成流水帳的趨勢 ︿( ̄︶ ̄)︿
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