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寒假一下子就沒了!!
對我來說寒假只放了這個禮拜,
感覺就是異常的短~
難得我好不容易又喜歡上這個我一手打造的家了說~
前三年因為久沒回家,
一回家就過敏發作鼻子爛掉,
所以一年在家住的日子可能不超過十天~
誰會喜歡好幾天呼吸不到空氣啊~
不過今年為了未來做打算,
拼死拼活的打掃整理,
回家過敏沒發作了!!
所以現在我超愛待在家裡的>w<

而且還真是跟別人相反,
上學期開始在宿舍的生活都頗規律的,
寒假在學校也不錯,
可是一回家就整個墮落~
超晚睡,東西也亂吃~
本身完全沒動力想出門,整個就過得很宅意~
除了全家出去外,自己出去的次數…
好像沒有吼XD
完全變成居家型~
而且是居家型米蟲~
每天就是吃,睡,跟看電影,小玩一下GAME~
也好~ 放一個禮拜的假而已~
不然下禮拜開始我一定會開始唾棄自己了~

回來開始有不少事情得要橋了~
回復成正常狀態吧~
不要再亂七八糟下去了XD

話說目前課表只選到了兩門課,
而那兩門大概都要退掉~
所以目前課表上是白的…囧興~
史上最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