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有一步步的踏實感覺~
才像活著的人~ 哈
今天狀況也很好歐~
不過今天沒唸到書~仔細想想XD
倒是其他的經驗值又累積了不少~

差不多九點醒來吧~
吃個早餐加燒片~
很快的就近十二點了~

回家吃中餐~
一家人去吃了下課十分鐘~
邊吃邊談天也差不多吃了一個小時~

接著跑去修車廠修壞掉的雨刷跟後照鏡~
因為是我爸認識的親戚~
所以也問了許多汽車相關的問題~
學到了不少~

像鉛蓄電池沒電要接電時,正接正,負接負,
問他說如果接錯會怎樣,
立刻示範給我們看XD
結果瞬間噴火花,
我們這台是舊車了所以沒關係,
新車的話引擘系統都有裝電腦盒,
這樣短路一次電腦盒就燒掉了~
幫接的那台車就會掛了,
所以得小心,
還有自排車不能推發~可惜~
還有判斷排氣管噴水氣還是有油煙~
還有因為之前有沒水過一次,
傷過一次的車子後會很容易再出問題,
也驚到,之前好幾年沒加的水,
因為上次沒車出問題過後,
才剛加滿水,不到一個月就又沒水了~
因為每個月都該檢查個兩次才行
輪胎的胎壓也是,
多了解了不少常識~
以後再碰到問題時也比較不會慌了~
如他所說~ 開舊車就是學經驗啊~
有了經驗後以後有狀況就曉得怎麼處理~
也更會保養新車了~ >w<

回來順便到光南買個文具~
接著回家,再回學校,五點半左右~
接著繼續一邊燒片一邊聽完空英~
等老皮回來,
接著又殺到NOVA買了光碟機,
再殺到大潤發買東西~
風塵僕僕的趕回來,
草草的吃了晚餐後差不多就剛好八點半~
趕著到系圖美宣組的聚會~

幾乎是我最晚到~
除了NIKE外~他還是又忘記了~
雖然早上才提醒過他~超健忘~
然後大家一邊手上畫著一邊閒聊~
談論一下系上的八卦>w<
相當愉快的到了十二點~
大家手上也都有一些東西出來了~
呵呵~
最後是每個人負責一個部分~
踢趴的圖是拿來當大掛報~
NIKE則是大旗子,
我是資料夾~
感覺也都不錯~

回來時還把NIKE拉到房間裡,
推一堆動畫給他~哈哈
結果似乎跟我一樣是接受度很廣的人~
要吃的話什麼都吃~
而且我覺得很酷很帥的地方他也有同感~
有知音的感覺XD
所以接下來他就會變成我動畫的傳人了吧~
哈哈~
心情很好今天~ 接下來還是要繼續保持~ 恩恩~
趕快鎖定目標,and just do it !!!
呵~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