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不斷的工作,
十點十一點醒來,開車回家,
小弄一下,吃中飯,休息個五分鐘,
就開工,除了吃晚餐休息五分鐘外沒停過,
弄到十點十一點,
回學校洗澡睡覺,
重覆這樣的日子三天~
一天至少工作十到十一小時,
跟兩年前相比,
現在的我實在強太多了,
當年遜咖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多威~
現在一個人處理的速度當年比當年三個人一起弄還快,
而且當年身子虛,而現在到目前為止還沒到達我的身體極限值,
一個小時就把一樓到二樓的牆壁髒掉的部分都清完了~
現在其實最大的敵人是時間,
下禮拜四就要準備過年了!!
所以不斷的趕工,超越自我極限,
精神上的其貫很疲累,
覺得幹嘛自找麻煩自告奮勇把自己操的像條狗一樣,
為什麼不早點下決定給我多一個禮拜充裕的時間來弄最後才放手讓我趕得要死,
加上四樓的被子與髒東西,讓我工作時整個就是過敏發作,
光是今天一邊工作一邊大概就用掉了兩大包的衛生紙(死),
加上四樓處理的是沒弄過的超大面積壁癌,整個費時耗神度比我房間還提高兩三倍有~
沾到水漆乳膠漆補土塑鋼液二甲苯、磨砂紙以及不斷的拿菜瓜布搓手,
手指頭很痛現在~
保護自己還是要做足,
我也太小看頂樓房間的大工程性了,
以後一定要全副武裝,
帽子口罩手套,是保護自己的良伴,
想前幾個禮拜用砂紙磨補土覺得ok沒差一下子就過去了,
就沒戴口罩,結果那個晚上回學校呼吸困難睡不著 = ="
這攤弄完幾年內我暫時不會再碰這類事了~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