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六點多早早就起來了,
因為考場在偏遠的木柵,
而第一節八點就開始做說明了,
趕著過去,
早上是考智力測驗,
不過考這次試我真的是失算了,
沒帶手錶,該說…我沒有手錶~
已經把手機當手錶這樣用很多年了,
可是考試時電子器材不得開機,
而我本來以為像國考這種這麼大的考試,
試場裡會有時鐘應該是基本配備吧,
結果………竟然沒有!!!
而且監考官還說我不能告訴你們時間,
所以你們要好好把握時間~
三小?不知道時間請問要怎麼來把握啊?
尤其智力測驗考很趕,五十分鐘有120題,
一分鐘要解2點多題,而且許多題目都非常難算,
難可能沒那麼難,不過就是會耗非常多時間,
又是在不知道現在到底幾點的情形下,
結果最後寫不完…> <
有30幾題沒寫吧,囧了…
而且真的是打鐘就收卷了,中間都沒有再提醒你還剩十分鐘喔或啥的…
真的覺得鳥到了,
不過似乎大部分的人都是有鳥到~

下午就正常來了,
不過計概今年真正有難到了,應該也是慘慘爆吧,
我太天真了,聽網路上別人的經驗就是把大一學的計概拿來翻一翻就好了,
結果…他出的差不多是資工系必修的水準吧…
有很多題目問大包電子輩的學長也根本不能理解…
他自己考出來也是愁容滿面…
這個計概如果真的要讀到會寫這份考卷,
得先去修資工的資料結構才能來吧…
沒有怨言…就算我知道這考題然後再多給我一個禮拜,
我還是有一大堆都不會寫~
算啦~ 送你啦~ 啐~

國文英文憲法就soso啦,
應該也不會非常高吧,
立國精神我仍然是寫的很囧…
國父你講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啊~
什麼民生主義的性質,什麼民生主義的真諦,目標,基礎,
果然國父真的是超人一等啊…

下午兩科考的時間就非常充裕了,
八十題可以寫100分鐘~
其實差不多四十分鐘就寫完囉~
除了計概外沒有什麼好算的,
快速就了結了~

接著就是回到大包狗家大玩特玩Wii~XD
下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