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兩天多的薩爾達…
我得說~任天堂你實在太強啦~
才兩天就讓我覺得這款遊戲太經典了~
同樣是解謎,同樣是ARPG類型,
大空戰士13就整個讓我覺得很弱,可能除了超精細畫面(電腦螢幕完全看不出來)外,
比較小的地方是薩爾達的日文我大約可以看懂五六成,再瞄一下攻略的話幾乎都懂了,
太空戰士…我看不懂…對初次接觸的人來說很難上手,
尤其是控制方式,
太空戰士創造了一個奇怪的控制方式,
為了不打斷流暢度,所以發明了一個不三不四的即時選項攻擊方式,
你得忙著閃避敵人的攻擊,移動中邊選擇你要攻擊的敵賽,瞄準敵人等攻擊氣條跑完,
靠近攻擊才會出現…非常不直覺,想要即時又不稱不上…
非常之難用…
視角轉換之類的也是不甚方便,
當時差不多一小時之後就放棄它了,
想說我沒有玩ARPG的資質~

結果入手薩爾達,同樣ARPG,完全給我不同的感覺,
超好上手!!以Wii獨有的控制方式,揮動搖捍即可攻擊,
地圖以及視角轉換非常方便,
配上Wii獨有直覺系搖捍,
可以釣魚,射擊,整個就是酷翻了,
也超愛林克變成狼之後的狀態~
連我這種沒啥接觸ARPG的玩的非常之高興啊~
許多小東西都做的非常有趣,
雖然遊戲進度非常遲緩~(遊戲中總是到處逗留,)
沒事就釣個魚,到處閒逛,
也會發現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解謎也解的很有趣味性~

任天堂這兩年真的是絕地大反攻啊~
sony跟微軟這幾年內可都要被他壓在腳下了~
Wii你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