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打那些可以打落落長文的事XD

所以來打幾個雞毛蒜皮的小事XDDD

自從吃過馬偕的過敏藥後奇續似的過敏就沒在發作了,
就算回家也~ 真是件好事~
雖然醫生吩咐每天還是要噴鼻噴劑~
不過我都沒噴~哈哈~
狀況還是很好~
能不要用藥還是盡量不要用啦~
我覺得是吃的那兩粒小藥丸有有效到~


這個週末聽到買胃在玩打字遊戲,
所以這三天每天也無聊的去抓打字遊戲來玩XDD
玩了七八種的打字程式吧~
英打的~還蠻嗨的
隔一個晚上後就從30字進步到50字了~
這種進步的感覺很爽~
後來在家裡跟買胃要了他在玩的那個打字GAME,
超大的~超過300mb,一般都只有1~2m而已,
竟然是很像CS,或者說像Time crises的感覺~
很妙~ 玩的還蠻嗨的~
不過玩完後覺得害我正統英打速度又變慢了~= =|||
因為在那game裡面是不care大小寫跟空格的,
所以現在英打速度又掉回了40多~

經典賽中華輸了~
感覺很心酸~
今年是經典賽跟梅竹一起在打~
所以一直都有很多比賽可以看~
梅竹賽交大加油的氣氛實在沒那麼熱烈的感覺~
不會讓我熱血沸騰~
而經典賽則是被日韓打的七零八落,
很慘,看了難過~
想之前比賽時在中正堂那種全部人一起嗨的盛況~
更有種不勝唏噓之感~
另外梅竹交大又贏了~
目前已經是破紀錄的五連勝~ 很嗨XDD

上面打的都跟標題無關XDD
修了這門課真的有點累啊~
研究使用WORD的精髓~ 不過很多地方很龜毛~
又有很多很詭異的問題~ 算還蠻操的吧~
這次才是第二次上課啊~
上禮拜是拜五把作業完成~
這次則是拖到拜日晚上~
這樣…不是件好事~
不過一些很煩鎖又一直搞不定的問題真的很機車~
得努力~

欠的一些照片跟遊記跟食記跟一些有的沒的~
稍後我會補上~ 真的希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