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覺還不錯~
所以來寫寫吧~
主要以貼貼照片為主~呵
雖然是在市政府這邊,
不過餐廳這本身有停車場,
而且也可以停府後街的停車場(2小時免費券),
機車也有得停,
所以車位不會是問題,


這是在餐廳中間的地方,位子擺設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氣氛算很好的餐廳~^^


而且雖然餐廳本身已經是八樓了,
但往上卻是一個挑高的空間,
在台灣這樣的餐廳我是沒見過~算很特別的~



自助熟食區的部分,
我覺得都還不錯,
而且只要某盤菜已經被挾完的話,
他會很迅速的補上新的菜色,感覺很好~
曾有一次來的時候生意很好,
許多道菜都很快的被清光,
所以他推出了好幾次不同的菜色~
還蠻過癮的,
不過現在客人比較少了,通常只會有機會換個一次就不錯了~
不過還是不錯啦~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羊肋排跟螃蟹,
我覺得都很不錯! 羊肋排跟豬腱排都處理的很軟嫩~


左邊還有另一區放一些比較生冷的食物,
其中一個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就是 魚生湯,
把生的鯛魚片與一些香菜」薑絲、油條塊等的一起放入碗中,
用熱水沖泡,
生鯛片會被熱水給燙熟,味道清淡鮮美,
還蠻特別的一道~


這是快炒區,自己挾青菜肉類並調味,
他會幫你炒好送過去~
雖然菜肴本身較無特殊之處,不過還不錯吃~


也有一區是放著甜點蛋糕類的~
我比較不吃這一套~ 所以不予置評囉


這兒是冰淇淋區,他們的冰淇淋口感比較濃稠,
不過也就是那麼回事就是了~呵
飲料皆是果汁,很平實啦,

雖然服務的精神沒有到像西堤或陶板屋那麼誇張的恭敬,
不過也是有條有理,這樣沒有太超過我反而比較喜歡,
如果有吃完的盤子都很快的會幫你收走,
態度也都很不錯,
並會時時巡視食物區有沒有什麼問題,

三月開始這邊會開始特價了~
中午是11.30~2.00 ,258苀加一成,因為下午茶的關係到時候會清場
下午茶時則是2.30~4.30,199元加一成,
到時候可能家聚或自己聚餐會再來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