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記可能就會忘個光光了吧~
趁在打工的這個moment,來小記一下吧~
本來想來弄個期初聚會的,
在這個二二八難得放假的禮拜二~
可是左約約右約約,
最後一堆一開始說好,或在觀望的人,
最後都因各種理由打了退堂鼓,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
只有kuo聽到只有四個男生要去吃時轉身就走說不吃,
讓我覺得很機八而已~
所以最後就我、大包狗、帥氣還有兩支燈

其實本來是預計要去skylark的,
很久沒有去那裡吃了,
沒想到兩家skylark都大客滿,無法訂位~
本來還心存僥倖的想說到現場說不定會有位置,
結果一到現場,“先生不好意思,沒訂位的話,得要再等兩個小時喔~“
傻掉,轉身走人,誰會吃個飯還願意等兩小時啊~

最後決定去大遠百的鬥牛士,
停車場車很多,一直整整開到了最高樓戶外才有位子可停,
好不容易進了去,
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了,感動啊~
四個人早已餓昏了,
直接朝沙拉bar進攻~

這邊的bar台還有生魚片,不過我個人覺得品質並不是很佳,
難得吃到完全沒有嗆感覺的芥茉醬~
而在沒幾樣的熟食裡,竟然會放了炒飯這一類的東西來充數~
真的有種偷懶的感覺,
還有第一次看到有關東煮跟去骨雞腳的,
飲料都是果汁,其中的檸檬蘆薈汁感覺挺不錯的,
還蠻喜歡蘆薈的口感~
其他一些菜就還好~

我點的是台塑牛排,
感覺是份量還蠻夠的,
大包點的就是很大片但很薄,
老皮則是略厚但是很小塊,
兩個燈的則都是骨頭~
所以我點的最成功~ 哈哈
牛肉本身是覺得ok,這個價位上是soso的,
而以前的沾醬通常都只有用磨菇醬或者是黑胡椒醬,
這邊則多一種蒜味的,
大包狗喜歡,不過我倒是覺得吃多了感覺並不是很好~

而他們的甜點區感覺還挺不錯的,
泡芙很不錯,還有一種特別的麻糬泡芙,很特別,
冰淇淋soso,吃水果時太飽了感覺很差不過算不錯的~
最後很撐的回到交大~

這家店品質是沒有太好,比較沒有特色的五百價位店,不會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