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最後分成了三篇來打>w<
因為實在是怕了無名or KKMAN or自己手賤所造成的慘劇再度發生~
所以都不敢一篇打的太長~所以都分一下好了~>w<

其實這禮拜本來就要去台北了~因為下禮拜要考科目的課本被我丟在台北,
不回去拿不行 ~
可是周六有印象派對,晚上又要畫海報,
打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早點畫畫然後周六晚上再過去,
結果畫海報畫到兩點,又累個半死,哪裡也都別想去了~
隔天睡到自然醒已經下午了,
吃個飯再東摸西摸加回家一趙拿東西,
結果是到志銘回來後我才準備要出發~哈哈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吧,
他剛從台北回來而我才正準備去台北~噗噗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獨自到台北的家吧~
上次還有個大包狗騎車載我過去~
這次全部自己來~ 不過自己來感覺也很好~ 有種free的感覺>w<
到台北車站後坐捷運到劍潭站,
又跑去士林夜市趴趴吃~哈哈
還在這種冷天裡去吃雞蛋冰~ 真是冷到肚子裡了~
然後坐280公車到我家那,
不過這公車真的很少班次,在那邊等了快半小時才好不容易來了~
車子又是舊式的沒標現在到哪一站~
還好暑假時有在台北開過車~
至少我家附近長怎樣還有點印象(不過晚上有點難認)~所以也沒坐錯站~
還先去買了明天的早餐~
結果…鳥事發生了!!!!!!!!!!!!!!!!!!!!!!!!
打開台北家的門後按電燈…沒反應…
發現上面的顯示根示沒亮…0.o~
去調總開關,無效!!!!
所以…就是說… 停電!!!!!!!
傻啦~晚上十點在台北的家停電黑摸摸的一個人,手上拿著明天的早餐!
後來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了~ (我沒跟人講說我會來台北~噗噗)

後來一查原來是電費沒繳
我爸每年只放固定的錢在戶頭給他自動扣款,
結果因為今年暑假住的時間比較常,用電量大,
所以把戶頭裡的錢都扣完了,
從12/5開始停,而我今天12/11過來…
有沒有這麼雖小啊~
所以在那邊我什麼事都不能做~最後只能睡覺了> <
還因為蓋了那邊的被子使得我又過敏發作了> <
現在又是一整個悽慘的狀態~ 唉唉

隔天我爸早上就開車殺上來台北了~
跑去電力公司辦手續來續電~
最後就開車回來學校了~
以為中午會比較沒車的說~結果車超多的~
速度是還ok啦,90~100之間~
不過車距很密,都沒辦法超車的~
所以我今天開的真的有夠中規中矩~
只有一小段好不容易能夠開到120~噗噗

連停電都會被我給碰上~唉~最近運勢不太好~
可能該去找土地公來告解一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