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的A4紙,DOUBLA A牌的,才發現…
用好紙感覺差好多啊啊啊啊!!大驚!
原本用便宜的雜牌A4紙,橡皮擦稍微一個不小心,
紙張就皺掉了 Q__Q
而價格多了幾十塊的新A4紙,不但不會那麼容易起皺,
而且筆劃下去的觸感也整個不一樣耶!
很舒服的感覺~ v( ̄︶ ̄)y

本來還想說乾脆用計算紙來塗好了…
不過試了幾張,真的是得寫個慘字…
計算紙三張的厚度才抵得上一張A4紙的厚度吧…
容易起皺不說,整張紙已經呈現微透明的狀態了嘛~
紙質真的是有差~ 而且影響時大…


之前自以為理性的分析了所謂的梗,也就是笑點,
其實現在覺得,那些理論當理論笑笑看就好~
不管原本的梗到底有趣程度到哪裡,
只要畫出來就先大加分了,
圖畫所帶來的感染力似乎比我想的來得更加大呢~
可能我是作者or有在畫的關係,
震憾感沒那麼大~

舉例來說:
海賊王-羅賓
以上這張羅賓,我只是將眼睛塗白而已,
對我來說是一種畫法,
不過對別人來說似乎就感覺到非常強烈了~ (強烈到受不了XD)
或者是之前營隊時畫的祕傳之書:禁斷的激凸!也是XD~
我本人覺得沒那麼有趣啦~ 不過大家卻覺得很好笑這樣~

或者說就像彎彎部落格的圖文日記來說,
寫的是一些生活的瑣事,
但配上Q版生動的表情就會讓人覺得好棒~這樣~

總之,想法變成一張圖後就會變有趣啦~>w<
圖片的渲染力果然很強呢~
總是超乎我的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