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也是星期六,印象派對結束之後的事
這次要來記一下時~
所以會打很快~嘿嘿~

印象派對結束後我就仆街了~
大包狗本來說要再出去亂槍的~但是腦子已經神智不清了~
就隨便給他敷衍個幾句就去見周公了~(最後他跟摳出去亂槍~聽說是失敗了~踩到地雷XD)
睡了四個小時八點醒來,才去摳踢趴要來做海報~
剛好的大包狗吃完剛回來,在北大門,
於是乎被我騙上車一起去做~
先去女二接踢趴,還碰到正在全家打工的丸子~哈哈
還送我一份米糕給我當晚餐:P 還答應打工完來找我們
跟買胃要工二208的鑰匙時也順便拖他下來一起弄~
不過這次的標題名稱實在是折煞我們一竿子的人了~
種芋轟趴?聽起來就只會讓我們想到農婦跟村姑~
一開始在那邊苦思就想超久的了~
變成都在那邊聊天打屁玩樂沒什麼進度~

還開始放起大家推薦的舞會的音樂~
真的是五花八門什麼鬼都有XD
如果真的有一個舞會把這所有的歌曲都用上去不知道會怎樣XD
任賢齊的再出發啦 邦喬飛啦 水叮噹啦 黑眼豆豆啦 還有一堆不可能聯想在一起的傢伙~
哈哈 結論是看來他們還得再找一個人出來整理整理才行~

後來學弟Nike也來了~
一來也跟我們一起陷入了苦思~
因為舞會名稱實在是太…嗯~u know~XD
最後終於開始動工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Nike一起做事吧~
之前其實連碰都沒碰過面XD
(我有去偷偷看過他的照片啦XD 組長還是要知道一下的嘛~)
其實也是個好人~ 發卡發卡XD
看起來像個運動員畫圖卻畫的很好~ 真厲害啊XD
他是走可愛路線的~ 跟卡拉有些像 而且剛好又是同一家族的呢 很巧
他用的線條比我漂亮多囉 而且也比較可愛~
又比我會用顏色~ 唉唉 真是青出於藍啊~ 土木有後了~<( ̄ c ̄)y▂ξ
我最後畫了一個胖胖表情很妙的大佬~ 以陳可漢為草本~
看來我自從土木營畫了那本禁斷的雞凸後就永不得翻身了 噗噗
被大家認為我只會畫怪怪不正經的東西~
沒有好不好~我只是喜歡畫好笑的東西罷了~好笑的東西總是比較誇張的嘛~
不過丸子要我講我畫的正常的東西我倒也講不出來 囧興
唉唉心酸心酸 沒形象了~

買胃大包走後過了一段時間丸子也來了~
還帶了從全家搬來的各式補給品XD
一開始以為只有手上拿的~後來原來包包裡也都裝滿了~
哈哈~有你的丸子~
最後邊聊天邊畫,其實進度還蠻遲緩的~
雖然有睡了一下,不過其實還是很累的~
沒什麼精神,畫畫停停,停停畫畫,
倒是NIKE畫的還蠻快的~ 比我們這些早來的人還早完成~哈
而且他很妙的是畫完了,過一陣子看了看,又跑過去幫他多添個幾筆,
然後過一陣子又跑過去,看到有新的顏色又跑過去…
來來回回不知道幾趟,被丸子笑還說這次真的完成了不會加了,
最後又還是忍不住再加了幾筆,真的超好笑的~XD

就這樣畫一畫一下子就
兩點了~大家也累了~
完成了兩張小張的~
大張的沒完成得等到下禮拜再來了> <
不過還蠻開心的啦~ 噗噗
剛剛做完流力實驗後又拿著小K去補照一下當紀念~



恩~學弟的比較讚>w< 我輸了~
可惡~下次我會畫出表情更奇怪的東西出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