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老蔣的實驗室裡閒閒的,
來記一下肥仔吧~

雖然叫做肥仔,可是他一點都不胖~
大學很有毅力的減了二十幾公斤,
現在已經是個瘦子了~
是可愛純真(!)的高雄人~

大四下陪我到處逛不少時間,
游泳啊買東西啊跟我一起去了不少次,
晚上時候網路上任何的商品都會饒富興致的去看~
雖然在泰國幹了不少壞事(祕)
不過回來後純樸(?)還是不減當年的。

短時間內應該暫時沒有機會再碰到他了吧,
感傷一下~
陪我去游遍新竹各游泳池,
就算我一個人在那邊游兩千也不會抱怨的肥仔,
陪我出去買了兩三次各式禮物,
壯著膽子一起走進情趣用品店的肥仔,
在期末最後第二天陪我去考一直沒去考機車駕照,
一早就被我挖起來的肥仔~

以後看不到這些習以為常的夥伴們,
總會心裡揪一下,偷偷的難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