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9 禮拜五,發生了不少事。

雖說是期末的最後一天,不過並沒有課,
倒是是打工的最後一天,
所以早上起來後開到校外去買瑪露蓮嫩仙草請大家,
也是第一次,還是工學院小姐推薦給我的~
買了18碗,想說應該沒那麼多人好送,
結果是不夠送,應該多買一些的~
中午是工學院小姐們辦的送別會,
在工學院打工也沒很久~
從去年暑假才開始~
想一開始在打時是在專班打的,
因為是志銘跟我和大肥仔三個人把班表全部吃下來,
又碰上睡神大肥仔亂七八糟,
搞的那時候跟小姐們的關係不太好~

不過假期之後就不錯了,
打工的時候常常會跟小姐聊天亂打屁,
也因為小懂一些電腦上的東西,
加上寒假又都是我在打工,
所以變得蠻要好的了~
當時還把工學院變成製片廠XD
還蠻有感情的在工學院,
小姐人都很好,尤其是莊小姐,
坐的最近年齡也是跟我們最相近的,(雖然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XD)

院長中午就離開學校去放假了,
小姐們也一整個很放鬆XD
外訂PIZZA在院長室裡面吃,
另外還找了帥氣的老皮跟志銘一起來~
很感動,對我一介小小工讀生這麼照顧,
也趁今天能多拍一些小姐的照片XD
莊小姐平常都不給照相留下證據的~
還很大膽的坐上院長椅上去XD

有些懷念那個地方呢,
也算在交大許多地方打過工了,
最後的安身之處就是工學院了,
大四下學期一到五每天都會去那兒~
想跟小姐聊天就聊天,想看書背單字也時間充裕,
想上網打文章也一切OK,
小姐也很照顧,開會總是會留一個便當下來,
有時明明是下午的班有多的便當也會給我帶回來當晚餐,
省了不知多少餐費~
開了三次論壇buffet也讓我大大打包回去分享給我的同學們,
高級的影印機也任我用,
工學院真的是個好地方>w<
大大受到了關注~ 是打工愉快的地方~
結果最後一天打工幾乎都沒有做事~(雖然平常也沒有做啥事啦xd)
好好的跟小姐們道別了~



被雨困住了一下,
然後就到綜合球館最後一次系桌練球了~
不過因為期末所以到的人不多~
有跟死神、orz、小鸚、河馬還有恕平學弟打到最後一次球,
送小禮物小卡片給他們~
沒看到拉咧覺得很遺憾~
不過期末考那麼忙還有妻小在等他,
也就只能這麼樣道別了~
多打了好一會兒,
本來96同學有約要出去吃飯的,
不過還是系桌為重~(其實是逃避吃大餐~>w<)
也有跟學弟妹們好好say goodbye了~

多拖了一下晚上是96的ktv大會~
本來是隨便找人來的,
不過才稍微小邀一下就便成了19人的大團了~
講到已經最後的話,真的很容易變成如此呢~(笑)
最後是在錢櫃開了一個可容納30人的大包廂~
沒看到這麼大的空間,大螢幕大空間一整個很奢華,
只是人那麼多要唱到歌真的不容易~
反正不擅唱歌就比較沒差啦~
跟大家聚聚也不錯~

一群大男生的氣勢真的很驚人就是,
八九成的歌都是嗨歌~
而大家會唱的歌最後都會變成大合唱很好笑~
想要好好的唱歌是不可能的~
唱的搞笑反而比較得寵~

阿爸真的很厲害,
又搞笑又唱的很好,飆高音超厲害~
one night in 北京一整個超強大,
穎哥只要拿到麥克風大家一拱就會很配合的嗨起來,
真的超級好笑~
唉滴唱的不錯只是搶麥很嚴重~
一直說自己不會唱的兩隻燈唱了非常多的歌,
還很多是粵語歌,只有他會唱~
白爛的大包跟hoho送了吹泡泡的給(婊)我,
一整場就在那邊狂吹泡泡~
在最後把一些跟肥仔出去逛街買的禮物送出去了XD
因為都是臭男生,所以送的禮物都極盡北然之能事~
在新竹要買這種禮物還真難買呢,
大部分都沒啥特色,
每家店賣的很多都是相同的東西~
所以最後把腦筋動到了情趣用品店去了XD
才知道情趣用品店真是一整個好有趣啊,
很多東西真的都超有創意滴!!
而意外發現而送買胃的那個衛生紙套也是一個經典啊~(笑)
以後要送禮物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買東西了XD
一群人幾乎是從頭鬧到尾~
鬧烘烘的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實在是,相當有趣新奇的唱歌經驗!!

充實的一天,沒有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