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看電影了,
結果這次是一口氣看了三部~
三部都相當有意思啊哈哈~

三部都是看dvd的,dvd的畫質還是比較好~
畫面顏色也鮮豔的多,



第一部是鐵人28號,
原作是很有年代的漫畫,
應該是比無敵鐵金剛的年代還要再更前面的機器人作品,
原以為這才剛拍不久的電影應該會很有迫力,
結果卻完全跟我想得不一樣,
雖然他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但是卻讓我幾乎快從頭笑到尾,
好多地方都用很奇怪的演技在演,
像機器人黑牛從街道上飛過,
演員從右看到左的timing跟機器人飛過去的時間根本不搭XD
還有爺爺的管家,真的是超有爆點的一個人,
明明只是要開個電燈開關,眼神卻超殺,
好像剛殺了人一樣,還有打贏時自HIGH的程度~
非常愚蠢的警察,看到比大廈還高的機器人,
竟然拿出手槍對著他射,還被掉下來的石頭砸得唉唉叫~
鐵人28要跟黑牛決戰時,
拿出防暴盾結果卻是站在最後一排~
完全就是一群跑龍套的警察嘛~
機器人的打鬥更實在是一絕,
移動超遲緩,造型超好笑,
打鬥超陽春,原以為是爆點的最初打鬥真的超滑稽~
最後打贏對手也是出一拳就贏了~
實在是從頭搞笑到尾,變得非常歡樂的片,
真懷疑這個電影是要拍給哪個年齡層的人來看的~
給懷舊的老人們看這實在是部鳥片,
要熱血沒熱血要演技沒演技要帥氣沒帥氣>w<
不過小孩子大概也不會有興趣吧~
很妙的一個片~





在看完鐵人28後跟大肥仔兩人覺得心有未甘,
立刻接著又再看了一片冰原歷險記Ⅱ,
這部看了也是從頭笑到尾(不過跟鐵人28號的笑基本上是不同的~)
笑點很多,有看皮克斯動畫的感覺,就是真的好笑,
尤其是上面那隻小老鼠,超可愛哈哈,
超推~有機會去租第一集來看~呼呼~




然後在rc恐怖密集衝刺班超快速期中考結束後,
昨天整個放空,打game加看影,
這部是玩命快遞Ⅱ,雖然我依然是沒有看過第一部,
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導演是盧貝松,有掛牌難怪不錯看~
男主角傑森史戴森(Jason Statham)的那份從容不迫相當投我的味,
尤其是開著奧迪時的那份帥勁真的沒話講,
法拉利時也是~ 百萬跑車好啊>w<
許多的打鬥以及使用手法都覺得相當漂亮祭實,
只是一直讓我耿耿於懷的是其中某一段,
奧迪車上被裝了炸彈主角被壓著坐進去,
正想著他要如何破招,
結果竟然出現…從跳板跳起螺旋360旋轉用空中的鋼勾把炸彈勾掉…= =|||
這段真的太幹構了就算是漫畫也不會這樣演的吧…
很誇張的一段,讓我碎碎唸了好久,
除此之外我都還蠻喜歡的,
可以給他發張好片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