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桌球,
我又再次體會到桌球領域的廣大,
我以為我的最切切球已經很切了,
原來實際上只是算中切的程度,
原來大切可以切到我不用全力砍下去就會栽網,

很久沒跟我爸配雙打,
跟學校一些業餘桌球愛好者pk,
真的是狂電,
好誇張,極切跟極空的姿勢真的好幾種球會看不出來,
切到連不怕切球的顆粒也照樣栽網,
吊球吊到把我跟拉咧打得不相上下的雙打組合打到爆掉,
看來我還是差的太遠了,
對於一個球過來,我也只有一種打法,
而且穩定度還不一定夠,
我爸就可以有五六種處理法,
直殺,抽殺,抽旋殺,切殺,切旋殺,而且正反手都可以擠對方兩邊的邊邊角角,
穩定度又比我高太多~
真的是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
而且擋殺球率可以高到八成以上,
我目前最好最好時,也勉強只有四成不到而已,orz
果然是個校隊不到二軍程度的level~

目前希望能發出更極致的切球,
今天已經抓到些許訣竅了,速度更快又更切,
要把這種球的穩定度練起來,
再開始練假動作,
還有抽球,目前可以抽了,
只是尾勁嚴重不足,可以說沒有尾勁,
實戰用途極低,
希望抽球能咬到球,
打出尾勁~
還有霹靂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