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問題怎麼可以一直來,又一直來,再一直來,就是一直來來來!!!
ram相衝的問題才好不容易把他給解決了,
ps2接頭的問題也解決了,
燒錄機的問題也解決了,
結果現在你到底是又怎樣了,
我快被你煩死了,

兩個硬碟一個光碟機在一次正常的重開機後就消失了,
你去了哪裡,
花了兩個多小時把一些找回來後,
不到一下子,
你又不見了,
真的是要瘋了,
又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每個地方都可能有問題,
反正不管哪個地方出問題,
要的都是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除了錢以外,
要的就是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做那些無聊又煩人得在旁邊陪著他乾耗的交插測試,
兩個東西對不起我都不怎麼夠OK?
我不想再拔主機板了,
我這個學期才開學沒幾天就已經連拔兩次主機板了,
拔到我都快吐血了,這種事一年來一次就夠了,
你給我二個月來三次是怎樣啦~

又要考期中考你又給我鬧別扭~
氣死人了~
誰把桌子送過來我要一張一張的翻!!
(╯‵□′)╯︵ ┴─┴ \("▔□▔)/\("▔□▔)/ ~( ̄3 ̄)~(︺ε﹀)~( ̄3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