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可喜可樂~
這次終於是如我所期望的方向發展了,
沒有那大規模的選戰陣仗,
可能略為冷清一些,
不過這樣就好囉~

而且今年都是認識的,
有96的,有97的,有系桌的,
所以我也只有做了告知有這項投票的動作~
一切希望能讓與會者是以本身意志下去做選擇的~
這是這次想達到的重點~

其實我心裡最想做出的是像某次梅竹衫那件的理念一般,
那件他是用nctu的文字畫出一隻狐狸,
尾巴所拉出的那個線條真是漂亮,
類似尾巴的概念在98迎新營服上本來是想用的,
只是那時我軟體還研究不到家,
用網路交待製衣廠商美工時他也沒有搞懂我的意思,
使得那件衣服最後出來的成品與我心中所想有段不小的落差,

其實先前好幾件的衣服出來總是未能令我滿意,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覺得不完美,
幸好還不至於讓別人覺得太爛,
只是我自己心裡是覺得不行的,
可得現在技術已經熟練,
倒也沒有機會來多做試驗了,
有些可惜~

可愛的概念就是這件與去年的小梅竹衫了,
抽象的概念倒是尚未有令我滿意的作品,
有機會再來找地方試試吧~
不過那方面還有很多不足處~
草創艱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