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時節,
想起去年此時真是感觸良多啊~

今年動機還是一樣拖稿,
而拖稿之後交出來的作品仍然一樣是剪一張海報的圖給貼上來,
瑪莉蓮夢露?那是啥鳥啊 == ==a
真的是八竿子的打不著,
投稿一號的作品也很搞笑,
一看就是小畫家等級的作品,
而且重點是顏色很揮霍的給他用= =+
用了十三色,呵呵~ 真是驚人的作品(囧)

這次的投票時間都超短的,
各都只有兩天,
去年好歹也投票了一個禮拜,
今年他們的時間超壓縮,起步太慢了,
而且之後的排程也很緊湊到幾乎一個環節出錯就會來不及了= =
不但沒有吸取去年的教訓還青出於藍(<應該不是這樣用>w<)
還有他們也不想再找彩莊了,
今年跑去跟艾蒂爾做,
的確彩莊的賴先生真的是太誇張了,
大散仙一個,
只有第一次土木營有合作愉快而已,
之後什麼屁都是丟三落四,
什麼東西忘了寄,突然說沒什麼顏色,
印出來的衣服數量搞錯,
底色根本就不對,
問題真的是一大堆,
雖然價格真的有比較低,
可是做的工實在是越來越差
每下愈況,所以跟他們say goodbye囉~


這次沒有任何的灌票行為,
因為在開票前看不到誰誰誰幾票,
所以nike樂勝~哈哈,
希望到時候會有空軍藍版本出爐~
這次的小梅竹投稿的水準普遍還是比較弱~
倒是系服的投稿沒想到競爭反而比小梅竹還來得激烈~
而且參與作品中五個有四個我認識0.o (只一個不需知道的不知道~)
三年了這個東西製作過程已經很熟了,
所以要做其實沒有難點~
只是要idea跟時間就是~
本次算是我最繽紛的一次了XD 十色十全十美XD
顏色我跟nike玩了兩小時定案了
每件至少會貴20元吧~ 哈哈~ 反正是最後一次就不要那麼計較了XD
這次花了三天完成~
現在才發現其實我真的畫超慢的~ 哈哈
不像NIKE線條那麼漂亮,拉一次就OK了~ 真是羨慕啊~


其他我就不管了~ 兩天後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