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差呢?
差到我打完這篇文章在做編輯的最後竟然去按到了重新整理這顆該死的銨鈕,
讓我辛苦打半小時的文章瞬間化為烏有了
你馬嘛的> <
所以接下來打的這篇文章會是史無前例的快
快到荒野上的牛仔都看到不啦

今天喔~已經因為過敏發作而氣息奄奄了,
做了很多鳥事,
廢話不要多話,重回已經打過的文字裡去~

早上起來身體就覺得不太舒服,
今天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冬天在這個早晨正式告訴我他來了~
昨晚睡覺時都手冷腳冷的,
接著鼻子就開始不聽話了
眼睛也很不舒服

基於以上理由
中午時分都在恍神~
上橋梁時也在恍神,
做實驗時也不專心,
在那邊晃來晃去都不做實驗~
哈哈

做完實驗去找約好的丸子跟Rb
好好心的大好人Rb已經把昨天我丟到系學會室的衣服拿出來擺擺好了
剛剛感動的話我不會打第二遍啦 噗噗
os 打第二遍的感覺好糟 可惡 (邊抱怨邊打)
總之Rb是個大好人啦~ 幫我很多忙
有事情跟她一起處理她都很積極的~
也沒有讓我花時間去盯她~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哈哈
os 我已經懶了 噗噗
大佬~我打不下去了~

我打不下去了~徹底的懶掉了
可惡~我今天也出了好多包~
跟丸子在做聖誕樹下的禮盒時也出了很多包
禮盒的包裝紙連續剪錯了兩次
還有剛剛的笨蛋事件

可惡我一點都不想重新打打過的文章
我是那種做過後就不會再做第二次相同事的人啦
像這種~或者美宣道具要重覆畫相同東西的也是
那樣會把我搞瘋掉~哈哈
那時候美宣我也都只負責畫第一版本出來
要大量複製不能找我~
因為第一次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做~
但是同樣的東西到第二次就亂做了~
哈哈哈~
不過這跟細部修改是不一樣滴~
一直慢慢修改東西把它改到最好我倒是還蠻不會煩的~
如果是我喜歡的事情的話
我可以一直弄弄很久都不會累
真的會有忘記時間的感覺 ^^

唉唷~
為什麼我會按下重新整理啦 > <"
還我的文章來 嗚嗚嗚
我的一天因為我自己的錯誤將沒有記錄了
sad~ orz
來人啊~ 給張桌子 我要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