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簡單快速的完成,畫個fu,練習painter手感,
本次筆刷使用康特蠟筆(是啥我也不知﹨(╯▽╰)∕)~
其實我最想畫出的風格是水墨畫說…
不過嘗試了一下看起來只像是低水準的塗鴉等級…
哭哭…QQ

黑比.D,KOF98裡面我最愛的角色~
因為也只有在98才能使用他>w<
包子用的黑比D也在鬪劇裡面大放異彩呢~



7.jpg
看到對岸有人把鬪劇'08的影片放到網上了~
08鬪劇有KOF98UM的項目啊~
下面是論壇原帖:
點我連到發布原帖

也直接把在優酷網的連結貼上以免上面連結失效:
64強進級32強戰
32強進8強戰
8強至決賽戰

目前也只看了八強至決賽戰的部分,
真的是相當精彩的比賽啊~
尤其這次大部分的人選角重覆性不高,
顯得更有看頭~
看高手之間的過招拆招~
除了八強第三場兩位比較龜外,其他都很精彩!
雙方攻中帶守~ 心機算盡,真的是看得目不暇給~

大地的七枷社果然是從426C丟出去之外比賽才開始啊~
就算只剩一點血,仍然能夠扭轉戰局!
從98無印開始我都對EX模式沒啥研究,
到98UM後EX模式被大幅強化了,
看到各種應用真的是大開眼界!

台灣也有人參加這次的鬪劇:包子,
並且打到了鬪劇的亞軍~
他打的比賽真的是相當精彩啊~
而且用了我最愛的黑比.D(大心)
選擇的是EX模式,使用角色是百合、黑比.D、克勞薩。

而且在當時98UM才剛出不久的情況下就將UM的新系統爆氣取消使用的很純熟啊~
八強的第一戰百合就讓我印象深刻,準決賽時的黑比D更是經典,
一個人獨挑對方2.5個人,多種瞬間欺敵及判斷的方向都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威猛的黑比D了,╮(╯▽╰)/

98UM真的是個好遊戲,重新賦與很多角色新生命~
唯一的遺憾就是把帝王克勞薩給做壞了~
怎樣做壞法?
有抓技、有上下氣功、有指令簡單的強力當身、有超快大氣功、有比美琢磨龍虎亂舞長無敵並有超高判定的亂舞系超必,
有遠又快的通常技,有下段起始連段,有打背通常技,有無風險突進招式兼可取消…
只差一個鬼燒系招式就可以變為超人了~(其實根本已經是超人了~)
搞得鬪劇裡幾乎大家人手一隻克勞薩~
似乎也因為他下次的鬪劇就沒有KOF98UM的賽事了…(哀)
克勞薩:太強也是一種罪過~(煙)
這隻應該跟大蛇、傑尼茲放到一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