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原本的夢露~
在八月初的時候~
隔了好一段時間到八月中才去買了他們的首張專輯~
這也是高一之後我所買的第一張專輯吧~>w<
真的超久沒把錢花在這方面上了~
不過看在可愛的主唱大人份上~
一定得要支持一下的啊~
而他們的專輯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呢~

總之聽阿霈樂團的歌,
就是會讓人感覺超輕鬆超快樂的~
雖然阿霈在說他們不是搞笑團體,
可是看到他們就是很歡樂~
很希望還能在現場看到他們的演出呢~

放上的這首歌是專輯裡我還蠻喜歡的一首~
曲名 - "果糖"
有阿霈式的獨特唱腔喔~
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了阿霈的大舌頭,可以聽懂她在唱什麼了~
不過給別人聽,別人往往要分辨她在唱中文還英文日文就有困難了呢~(笑)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哈~
套小松小柏的話,阿霈這樣的唱腔才叫有辨識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