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海賊王op6的歌,也是ennies lobby羅賓奪還的opening~
真是熱血到不行啊~ >w<
打心裡覺得尾田老大哥真的很逆害~
似乎總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與靈感,
令人驚喜不斷~
海賊王也是少數我還有在收集的作品~
其他都可能在電腦上收集就罷了~(笑)
昨天看了許多集的動畫,
也比較能接受動畫的表現方式了~
本來都看不下去的~~

我最喜歡在阿拉巴斯坦大作戰的那一段~
想高一連載中的當時相當投入啊~
空島篇時就興味索然了,
不過其中香狄亞的過去 - 大戰士卡爾葛拉與諾爾德的故事我還蠻喜歡的~ >
而現在的司法島之役我也很喜歡~

我很喜歡一個作品讓人感覺它的創意似乎多到用不光的感覺~
許多小地方都不經意的展露出來,
而在主要故事方式也引人入勝這樣~
海賊就是其中代表的佼佼者~
動畫裡這類型的作品也有~
像舞hime也是~ (續作乙舞hime就差遠了~)
fulikuli也是有那種感覺~

創意真的是成功的一大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