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能讓我覺得真的是經典的…其實很少…

甲賀忍法帖:
這個是我在最近才接觸到的,動畫可說是合小說及漫畫之力,
還好沒合到電影之力= =|||,前陣子去看了這部作品的電影版-忍shinobi,整個弱,
水準不到動畫的十分之一…
劇情弱就罷了,畢竟是個電影,想要表達原本就緊湊的劇情而刪掉劇情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連特效也是○分,劇情也大都自掰不忠於原著,
不忠於原著也就算了,自掰的又掰的爛,唉唉~請一定不要看他的電影版,○分
動畫是從漫畫搬演過來的,
所以人設是忠於漫畫的人設,
而動畫製作室是GONZO,
也果不其然的維持GONZO一貫高水準的演出,
不論配樂或者動畫完成度來看都是衝當高水準,
劇情方面有小說原作大師山田風太郎,
動畫製作GONZO把關,呈現出來的也是那麼一回事~
雖然有人認為風格偏向血腥暴力,
不過我並不會有那種感覺,
不是像恐怖片或鬼片為了讓你覺得血腥而血腥,
而是情節所至的發展,
把一般少年漫畫類的熱血及打不死威能全部關掉,
更讓我有種不再受限的痛快,
另外,本部作品並不適合末成年服用~
該說,女生不宜吧~ 男孩們倒是大力推薦~

若欲觀賞,建議動畫>漫畫,小說我沒看過不清楚,電影的話就不用了~

官方網站:
http://www.basilisk.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