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目前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楊宗緯
擁有一副好歌喉,唱歌總是感情充沛,真情流露~
雖然沒有帥歌般的臉龐~
但由於他在電視上的質樸率真~
目前已經變成超級星光大道人氣第一的歌手了~^0^


以前聽歌聽歌,真的是在聽歌而已,
歌好聽就好,誰來唱,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的,
行小松小柏的藝能歌喉戰開始,
在看節目的時候,會更仔細聽歌手唱歌的技巧,
也看看我有沒有聽出跟評審一樣的想法,
經過一些時間的"訓練",
"品味"似乎有些提升…了吧~>w<
比起以前是能聽到更多的一些東西就是了~


本來很少東西是用正版的~
不過現在對於喜愛的東西,
又反而開始以正版來支持他們了~^^"
像是浪人劍客,Wii,APAY~
還有未來如果真的楊宗緯能夠出專輯,
相信我也會去買正版支持他一下滴~^^
真的喜歡他們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
就是支持正版了~
沒想到我也開始反盜歸真了~
當然~目前還是僅限於我最喜愛的那一部分~



隨便亂放一張聽清大校慶演唱時的照片~
永遠不會承認他很盧洨討厭拍片那天才知道他改名的嚕魯~XDD
孫燕姿來了卻沒能唱歌真是讓我整個失望~唉~
不過有看到李聖傑~
只是清交的歌手來都讓我感嘆那些歌手都穿得很隨便就來咧= =
默默無名的歌手才會比較盡心打扮一下~
蔡健雅很厲害啊~
拿著一把吉他疾開放給現場觀眾來點歌呢~
相當令人佩服XD
只是她的歌聲比較讓我沒有感覺~
只會讓我覺得她厲害而已~
人總有喜歡還是不喜歡嘛~
不過還是要說她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