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去運動了,
感覺真是煩悶啊~
因為腳傷的關係…囧興,
以後收操一定要確實做…
累積太多疲勞一口氣爆發就是這樣吧…

而且本來今天想不管如何都要去清大游個泳的,
結果被寢室的風扇砍了中指一刀…長長一道…小流血…
最近有點兒帶塞…

而且最近真是運動大事多啊~
雖然系桌已經泡沫化了,
不過晨泳團正興起中,還有羽球團~
羽球這禮拜就要開始比賽了說,
還有週末就是大土盃了吶,
可惡,腳你趕快給我好啦~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耶~
不管怎樣這禮拜我一定要去游泳~哼

真想趕快回復打球之身~

目前目標是籃羽桌泳跑~ XD
還真是多樣性~哈哈


我爸終於開始來交大打球了~
因為從我的眼光看似乎不準~噗噗
目前聽我爸說他在交大打PLAY似乎還沒輸過~
好像還是很厲害的樣子>W<
交大水準還是沒這麼高啊~
目前他跟教授職員學生打大都可以輕鬆勝~
聽說現在新竹桌球強的都跑去民富國小了說~
棒球場跟鐵路局都人去樓空啦~
嗯嗯~ 想以前還蠻常去那些地方打球的~
有一點小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