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有些荒廢,
不過終於又把一些東西給重拾了起來,
感覺心裡有痛快一些,

仍然還在RC地獄裡,
要到下禮拜三才會結束,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啊~

剛剛跟老人出去游泳,今天感覺狀況不錯,
心情也平靜得多,不像前幾次游起來心浮氣燥,
覺得怎麼游這麼久才游沒幾圈,
而且今天也有趣,
直游道上的那位比我游快不少的傢伙,
把我當作他出發的信號,
我一碰到牆壁,他就出發,
再等我到再衝,
感覺游起來就帶勁了不少,
而在同一個水道的另外兩個人就慢了許多,
一個年紀較大的女的跟一個小女孩,
大的游得慢,小女孩比她快一點,
可是每到邊邊小女孩都要休息,
就會被大的那個追過,
然後她又要再把她超回來,
就這樣重覆好幾次,覺得好笑,
從對向水道就看她超過去三四次~
小鬼頭~

kof~最近突然少碰了起來~
不過老蔣倒正在勢頭上~
一起一落~
整個立場就顛倒過來了~
很微妙~ 不過很對不起他~
我最近真的不想打~哈哈
也不在狀況內~
老蔣的克里斯真的變得頗猛~
不打亂他的呼吸的話~
會被從頭壓制到尾~
重點是不能讓他發揮實力吧~

開始大整理起電腦裡的東西~
軟體闊別半年的大翻新~
漫畫也把一些更新了一下~
並作了整理~
這兩樣就花了四五天的時間來弄~
磨人耗時的細工~
前陣子都沒太多興趣去處理~
最近難得來勁~就弄弄囉~

暑假看了不少電影~有七個吧~
很多很好看~滿足~
以前常常都踩到地雷~

最近也很多好聽的專輯~
我喜歡李聖傑的這張~呵~
不過怎麼每次裡面都要附上痴心絕對進去啊@@

想要出去陽光遊玩照相囉~快可以了~
快有我自己的時間了^^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