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悠閒的時間比較多了,
也比較有空出去吃,
然而最近想要出去吃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往往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真的找不到什麼吸引我的店了吶,
目前的目標只有黑手黨而已,
暑假也多多發掘新竹的食物吧~



這篇是來說說新竹的冰
新竹我喜歡的冰店有五家~

一個是有名的阿忠冰店,
中央路上,大部分在新竹待過的應該都有吃過~
他特別的是自調的鳳梨糖水,
還有料加得多感覺很實在,
非常喜歡這家店,

還有光復路上的萬記八一四冰棒,
是由機車行代售的分店,
他的花生,鳳梨,葡萄牛奶口味我很喜歡,
其他如紅豆綠豆也不錯,

花圖街夜市裡,啵啵玉米在賣的馬來西亞冰棒,
口感很綿密,比較像在吃甜品而不是在吃消暑的感覺,
口味奇特,只有三種口味:玉米、榴蓮、波蘿密,
三種都很好吃,也是讓我這個原本不敢吃榴遭的人也吃了的榴蓮冰,
不過最近有漲價~ 本來冰也不大隻,
以後可能也只會要給別人嘗鮮時才會買幾根吧,

交大博愛校區對面的小叮噹,
是雪花冰,好吃,35元,也不貴,
以前吃的雪花冰都要50,蠻喜歡這家的,

還有最遠的一個,
昨天才殺過去買了五十枝丟家裡,
是在遙遠68快速道路底處的中油資源莊的冰,
他的清冰很不錯,
冰棒也跟前面的口感大不同,
是另一種紥實的感覺,
覺得適合用含的感覺,
今年沒有推出的讓我們家很喜歡的漢堡冰,
裡面是牛奶口味的冰,是清新的奶味,口感細緻,
超好吃,可惜看來今年是沒有機會吃到了,

另一個應該不算是冰吧,
在風城對面的奶昔店shaken,
看了板後去的,店面裝潢很有感覺,
第一次是點了哈密瓜,不過口味太清淡,
不合我的味口,第二次就反過來點了杯重口味的花生,
不錯啦,還有很多口味沒嘗試,
不過這家給他的評價soso囉,
他的奶昔也偏水的,用冰塊做成的吧,
比較不是我心目中喜歡的style~
不過我還是會再去嘗試,
畢竟我很喜歡奶昔這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