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完了中材~
下午蹺掉了那門真的實在有夠給他無聊不知所云的人體生化營養學~
下午…對不起我在玩樂~打洛克人3~元始復刻版~把他破了~
最近洛克人魂燃燒了~ 唉呀呀~

寢室四人都回來後四個人一起跑去棒球場那兒的捐血中心捐血~
好久沒捐血了吶~
自從高中那次後~
結果我血噴得最快XDD
沒多久就好了~哈哈
這次我只捐了250cc,其實想想應該來捐個500的~
反正這週末也沒有什麼大事~
渾身無力也不影響~
唉反正我最近渾身無勁也好一陣子了~
一直覺得身體的感覺怪怪的說~
不像之前有那般湧出力量的感覺~
推測出問題的原因:
1.看中醫推拿造成反效果
2.季節變換之際的疲倦期
3.怨靈纏身> <|||

不知道哪~ 身體最近就是一整個沒勁~
然後一直都會想睡覺~
真不是件好事~

晚上跑去騎腳踏車跟小打了一下籃球~
捐完血也沒有兩眼發昏~
倒是有點兒在發呆~
讓我下次想捐個500來試試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