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昨天走了一整天還是感到頗累~
還是很準時的在八點左右就醒囉~
順便偷拍大家的睡姿~哈哈
早上肥仔媽還幫我們炸了漢堡肉當早餐~
真是豐盛啊~
肥仔可真是幸福啊~ 有料理著一手好菜的老媽~

吃完早餐就收拾行囊,
去接阿台~
接著就去中山大學走走囉~
一大早的高雄就散發著無比的熱力~
把我們這些北部人電的死死的~
個個都氣息奄奄~
中山大學旁邊就是西子灣了~
本來想去西子灣看看的~
可是沒想到竟然被封起來了~
真是OOXX…
開始在中山大學的校園裡面亂繞~
中山大學的校地像是蓋在山中一般,
建築物幾棟幾棟都座落在距離相當遙遠的地方~
而且途中的地形起伏相當的大~
還蠻不好開的~
實在是無法令我喜歡這所學校啊~
裡面還有蔣公行館~進去參觀了一下~
在那兒晃了一個早上~

中午去吃肥仔媽推薦的日本料理 - 山花椒~
而本來下午是打算殺回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參觀的~
但是竟然得要先預約才能過去~唉唉~
結果更改行程,就去參觀高雄美術館囉~
不過在經過了一天半的玩樂後~
大家實在是頗有倦意了~
高美館一樓繞了一圈後~
大家最後跑到外面的座椅去睡覺了XDDD
真是糟糕~
最後為了難得下來一次~
又跑去吃了剉冰跟鴨肉飯~
那兒的鴨肉飯真的不錯吃~
算是這兩天覺得比較像是我們幻想中的台南食物XD
送肥仔回家後就準備歸程囉~

給大包狗開前面那段~
給我偷飆車~還飆到150 真是欠揍~
可是我跟我爸借的耶~
還不敢跟我爸說是跟我同學輪流開~
還給我亂來~ 真是沒有分寸~
從白天開到天黑~
順利的返回新竹~
量了從肥仔家到我家的距離~ 326公里XDD
還真是遠啊~噗噗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兩個燈~
真是悠閒到機車啊~
我跟大包狗兩個人輪流開車~
而他只要一上車就睡覺~睡的有夠死的~
而且頻尿~ 膀胱無力耶~
而且問題還真多~ 愛挑食~一堆東西不吃的~
而且一直要聽他的廣東歌跟黑眼豆豆跟灌籃高手~
不過也因為有他這樣的白爛人所以也增添了不少樂趣啦~
這也是第一次照那麼多相片的一次出遊囉~噗噗

回到交大後~還幫買胃剃頭~
弄了頗久~
雖然字刻歪~ 不過還是不錯啦~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