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致來說還不錯順啦~
有規畫還是比較好~ 呵~
心中會有個目標~

上第二次的土力,覺得單信瑜真的是還蠻妙的人~
比較喜歡他,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討厭林志平的關係吧~
噗噗~ 今天他所說的唬爛很重要,小小的心有戚戚~
記一些拉里拉雜的,不經意的講出來的確是可以讓人刮目相看的~
我覺得我還蠻不會唬爛的~
現在社會的趨勢也是這樣吧~
有三分實力要讓別人看起來有五分,
有五分就要讓別人看起來你有七分,
有七分的時候就讓別人以為你是這方面的專家~
七分的時候就比較沒差了,
不過在實力只有三五分的時候,
別人對你的感覺就會很不一樣了~
唬爛的確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

下午的水工張良正開始上課了~
不過也跟潘以文略像~
上課沒什麼重點~
而且會令人想睡覺~
嗚唉~ 還是得hold住~

下午去工學院打工~
除了一開始跑了兩次後就沒事了~
在坐位上看看書~ 打盹~
工學院的小姐人都不錯~
不過似乎都很怕院長劉增豐~
自從上次的土木論壇之後,
我就覺得劉增豐真是一個機八人~
恩恩~系辦小姐最後還送了太陽餅~^^

晚上去游泳,
不過可能是因為昨晚重訓的關係,
胸肌很緊,自由式游不太起來,
想說沒搞頭了,可能今天游不了2.5km,
改在旁邊游別的混了四五百m後,
不過身子熱一熱後就順得多了~
最後雖然沒有游到2.5km,
還是一口氣游了1.2km~
總距離是變少,
不過單趟距離紀錄還是有進步~
一進一退~還可以接受啦~
今天似乎跟拜一 一起游的那位先生一起游~
我開始游的時候他始終在我的後面~
不過今次從頭至尾都沒有被他超越喔~嘿嘿
因為後面有人在追趕的關係~
所以游的比較快~
也比較會去注意手的姿勢跟踢腳有沒有確實~
恩恩~

回來跟大包狗和帥帥聊了聊
做一些的電腦營管的作業
一樣晚上乖乖聽了空英就睡搞搞了~ 12:30
六點五十起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