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都有如我所願~
呵呵~
早上的電腦營管九點都到計中了,
才突然交代說十點才上課~
在那閒晃打屁了一小時,
第一次上曾仁杰的課~
感覺還不錯~
不過中途電腦平白無故重開機讓我頗火大~
東西都弄的差不多了才給我來這麼一下~
word又沒幫我自動存檔~氣啊
而且以後這門課都改到CDX了`~
實在不喜歡X上課啊~

然後回家吃飯,
檢查過敏,報告出來了,
我只有對塵滿過敏而已~
還好沒對其他東西過敏,
小不幸中的大幸吧~
一個是LEVEL 2,一個是LEVEL 3,對兩種不同的塵滿,
最高是到LEVEL 4,
不過有件很詭異的事發生,
就是之前拿回家洗的一袋衣服憑空消失了,
我爸也有印象,
可是就是找不到,很詭異,
衣服瞬間消失一半,很糟~
完全想不通可能是哪裡出了紕漏~

回學校後跑去重訓室踩腳踏機,
小做一下重訓,
晚上去上日文,
很巧的跟豆花同班~
很奇妙的感覺~
日三要加油了~日二有打混> <

上完課趕回來想去系桌打球,
不過沒看到人在球館@@
楊凱勛早上也說不想管了~
雖然他本來也沒怎麼管~
雖然目前是學弟妹人數最多的系隊,
不過面臨泡沫化的可能性也不低啊~

沒打到球回來翻材力,
翻翻翻,其實沒看多少東西~
最後聽了一回好久沒聽的空英advance,
原以為荒廢這麼久一定慘兮兮,
不過沒有!! 大概都聽的懂,八成左右吧~
很高興~
十二點前就上床睡覺了~
七點起來~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