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現在已經是2006年囉~雖然今天白天有半天被我睡掉了>w<
本來想拜五晚上就殺到台北去的,
但是懼於台北洪水猛獸般的交通,
還有一位難求的停車位,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拜六一早再過去,
雖然我很早睡了,不過竟然還是睡到了九點>w<
收拾各項家當後就跟老皮驅車準備上路,
加個油以及去麥當勞買個早午餐,

這也算是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邊開邊吃吃喝喝的吧~哈哈
很有趣,不過似乎是有點小危險啦~ 噗噗
在中壢那段還是有些小塞,中壢那邊似乎不管怎樣都一定會塞到不行呢~
好像已經是一個常態了,
每次開過那段都忍不住想前面是不是發生車禍了~ > <"
聽大包狗說是那邊有工業區加上道路設計的很差所致,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幹構~

算是很順的就到了台北囉~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車車的狀況~哈哈
在它讓我覺得他感覺已經快要壽終正寢的那晚,
每次它的抖動都讓我神經有些緊蹦> <"
不過他還是很nice的把我帶到了台北啦~

然後接下來就自己來認路了
這也算是第一次自己開車要到我的家~
在環河北路下去後,乖乖的照著往士林的路標走,
不過中途也算帥氣眼尖,有看到中正路的路牌,
貓的路這麼大一條牌子那麼小一張,差一點就錯過了,
在台北真的超怕走錯路的,
一走錯又很難迴轉,加上車子又多> <"
右轉進去的時候還是有被後面的計程車叭了幾下~
台北人都很會按喇叭 嗯
老皮還搬出了note book來自己定位,哈哈
所以一切都成竹在胸啦,
不過還是有一個敗點,本來是想說中正路接中山北路噗噗噗就到我的勢力範圍了,
誰曉得中山北路禁止左轉的> <"
多繞了一圈,下次要記住這個討厭的中山北路不能左轉 囧興
安全的到了我家,而且超lucky的有個停車位耶 哈哈
超高興的 每次來台北停車位的問題都讓我超頭大的啦> <"

到家東西弄弄就連絡大包狗
剛剛好敦大呆要跟他出去逛街瞎拼,
我們兩個也就順勢的一定要跟一下的啦~
於是把車丟在家那,改成大眾交通工具殺到台北車站,
280跟芝山捷運,

不過約碰面時出了個大包,
帥氣跟大包說在北門,結果他以為在北城門 囧rz,
然後在錯誤的通話後大包的手機又剛好沒電了
在那邊等了超久的,差不多要四十分鐘了~ >皿<"
最後是還好有系學會的通訊錄裡面有電話才能連絡的到,
終於找到後當然被罵個臭頭,溝通不良有代溝啦 = =+

接著就去看敦大呆要逛的衣蝶~,
裡面的價位還真是高啊~> <"
光看的我就皮皮抓了~ 而且人還蠻多的~
一件衣服褲子都五六千七八千的,
架出來的牛仔褲上萬 0.o|||
所以只在旁邊window shopping啦,
而且超巧的是竟然會在衣蝶碰到阿趴,大驚啊!!!
她也嚇到我們也嚇到,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啊~

我又懶了~ 繼續拖稿吧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