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這是篇本來被kkman給吃到的文章~
無聊還是簡單的打一下吧~反正剛剛睡好飽~
又很想打東西XD
不過因為打過了~所以會打很快>w<

校運會那天早上知道停課後,
中午時就跟大包出去覓食了~
這家是大包很久以前就嘴炮很久的牛肉麵店
在信義街上,中華路跟林森路中的block中~
那條短短的街上擠了好多家牛肉麵~很妙~

老舊不起眼的外觀~它是我們今次的目標,

這家店生意似乎不錯,有許多人在外面等著拿外帶,
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多吧,這次等上菜等了很久> <
我跟大包都點了 沙茶牛肉麵,另外加一個什錦湯,

不過他煮的方式真的會不會太豪邁啊> <
(想把他拍下來~只是怕會不禮貌~所以就算了~)
他一次下麵都煮差不多15人份的量,
就跟一個主機一樣大的量整個下去大鍋~
然後再倒下數量同樣驚人的高麗菜,以及一大鍋水~
看的我跟大包都傻了~ 這…能算是特色嗎…

湯也是當場煮,煮真久啊 囧rz,
因為等太久湯一上來就直接喝忘記拍照存証了
因為加了麻油味道很香~ 不過湯底還是很清,
裡面切了薑絲,蔥,豬肝,蝦仁,肉塊,
我覺得還ok啦,有家常的感覺~
冬天喝起來還蠻舒服的~

牛肉麵端上來了~有圖有真相 嘿



吃了一口,覺得真是一個特別的味道~
很難形容,沒吃過的口味,
他的沙茶,跟我們平常吃的那種不同,
是很細的,沒有顆粒的沙茶,
味道獨特,我覺得有種東方的感覺,(不知道為啥腦中就冒出這個字:D)
不過麵本身的味道很soso,大鍋煮的關係吧> <
而其中的敗筆就是他的牛肉了,
非常的弱,老老的,味道也差,口感也不好~

整體來講,評價很普通,
就跟之前吃的竹山意麵一般,
如果開在我家旁邊的話我倒會去吃,
但如果要特別跑那麼遠的一段路去的話就敬謝不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