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文土木98迎新營服的前面mark之一~
我好喜歡這個前面的圖啊~ >w<
後面的火柴棒人概念我也很喜歡,(雖然做出來跟我的幻想有落差orz)
但是其實那張的風格還差蠻多的>"<
當時真是陷入了極大的瓶頸中
重點是當時還不會用繪圖軟體,
還要大包狗在旁邊改正改那~
因為這次我心中並沒有一個明確的藍圖在心中,
應該是要自己在那邊多方嘗試,結果不能,
所以這次真的是做的很痛苦,

而且這次也讓我感覺到用電腦繪圖的方式給廠商,
跟之前把鉛筆所畫的草稿給廠商,
前者其實已經與想像中做出來的效果相去不遠,
所以其實完成出來不會有比感覺中好或差很多的感覺

而後面的抽象2005字圖因為當時不會用軟體,
所以所放的位置跟大小都不在我的控制內>"<
這也促成我在畫小梅竹衫時決定去學一下photoimpact~
現在終於對各套軟體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了
也是因為迎新營服的失敗所致> <

恩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數量200件的大量衣服~
本來我總是堅信,
當我能繼續進步下去,
所畫出來的東西終能夠讓所有人都喜歡,
在這次跟許多人討論後,
深深覺得這是一個難以到達的目標> <
繪畫的風格千百千,
每種都迥然不同,
我做的衣服裡就有讓這一攤的人很喜歡,
那一攤的人討厭到不想買,或者完全相反,

這可能真的是一個達不到的烏托邦吧~
如果還有機會(系隊隊服?),
我的目標可能就不會訂那麼遠大了,
做一件自己當時最喜愛style~


聽別人的意見?
可以考慮~可是不會照著做的~
我現在需要的是堅持己見:p
而不是被別人影響~ 太容易被別人影響啦~噗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