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一直七上八下
時高時低 很怪
而且都只有在我心裡偷偷激盪 > <"

難道要陷入低潮了!?
看到辦完活動後就沒再怎麼連絡的人
又因為要再辦活動而再聚在一起

又進入了複雜的奇怪心裡
既然只是為了辦活動而在一起
那我真的很難對他強顏歡笑了

結果是這樣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我不知道~如果在現在我的狹義理論下
應該是不算的~

最近似乎在縮小朋友圈
只維持在最低限度的朋友下
其他人都不太想理

哈哈~好糟~
同樣的事情一做再做~有些錯誤一錯再錯
好煩~逃不出那輪迴~
心煩意亂~最近真的是常常擺臭臉~
如果在這時候再遇到一些討厭的人事物
我應該會受不了吧~
好像都直接擺臭臉了 :p 不過應該還不到直接說:呸~暗陰陽的程度~

噗噗 這一關怎麼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