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CL-2008聖誕應景圖

第一次如此全面的上色… 超級費工的…
既然要認真的畫也要挑戰一些東西~
本次挑戰廣角變形圖及車子~
結果還不會畫車子就硬著畫車子變形圖~
只能說就像還不會走路就想學飛~
變形金剛…變形失敗!
還想在上面放隻貓將變形失敗處蓋掉的說…
結果瑜不掩瑕… 失敗之處依然一覽無疑~ 噗

本來還想要上一層陰影圖層的,
不過放棄了…這張圖已經花了我兩天啊~
我不想再跟它廝守下去了~> <"
雖然只要再多看幾眼就可以發現很多可以修改的地方,
不過我不要啦!!
就這樣!到此為止吧!

這也是我目前上色所開過最多圖層的一張畫了,
30層… 是平常開圖層量的三倍…
真的是顏色最多的一次…

畫這種圖就叫吃力不討好~ 呵
像asmmilk大的圖,上色快又有fu~
這才是我希望的style~ 哈

這張圖會不會是我這種上色法的絕響了呢?
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