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可想像,
畢業之後已經過了快半年的光陰了~
網誌這邊的時間也依然仍被我定格在畢業的那個時刻,
看著在交大最後一次所拍下的彩虹影像,
原來時間是走的那麼快!

在期末的那段日子裡,
時間被我用力的關注著,用手指緊緊握住,
所以我可以慢慢的感覺到時間從我的掌握之中慢慢流逝的點點滴滴,
猛一放開手,奔騰的洪流便一逝不復返了,
離別,新的世界,熟識,分別,約定的另一個再會,
再次的離別,新的世界,如今也又正要走向離別,

從沒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跟那麼多人分分合合呢~

每一次的離別都離開了跟我住在一起,
同床共枕共的人們~
會聚在一起,都是一種緣分啊,
而從離別的那一刻開始,想要一群人再聚實在不容易呢~


新訓的大家還好吧~
約定的再會是否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漸漸模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