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在不同的地方出現了~
花了一些時間來研究一下pixnet~
本來還有點想要偷懶繼續擺爛用無名的~
不過在大土盃時跟拉咧聊到~
講一講就覺得如果無名這樣用力的擺爛下去我還這麼支持他~
對我的良心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乎回來後就摸了一下pixnet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不能說我摸透了pixnet,
兩三天斷斷續續的摸~
不過他的誠意真的是能夠明顯讓我感受的到的~
超方便的搬家系統,直接完整把無名的網誌完全移過來,
連某些人非宗在意的人氣都可以跟著搬家~
寫在xp裡面的reg檔,使得直接用xp就可以上傳相片到相簿~

不管是網誌的使用方式以及問題回報的速度都是一等一的快~
用了pixnet之後,就會覺得無名的許多東西真的都很不人性化~
一直以來也沒什麼長進,
這個禮拜無名的vip就要到期了吶~

我會再試用pixnet一陣子的~
目前跳槽機率是八成~
無名…我以後應該只會待bbs吧~ 噗~
明年的今天我賭你無名再也不是國內第一大站了
沒有心的站~ 始終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