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為了等適當的timing,以及高畫質的影片,
到今天才看了他~
還是一樣,奪魂鋸中的殘忍手段總是讓我看的頭皮發麻皮皮挫,
完全就不是我的type,
但是卻仍然深深被他最後的一個鋒迴路轉給hit到,
太強了,這導演真的是一個變態加鬼才,
就像剛破關的薩爾達道具一樣,
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雖然是讓我覺得噁心變態不喜歡的類型,
但由於劇情實在太強(忽略掉變態畫面),
仍然不得不讓我拍手說他是個經典,
愛看血腥片的人,這片實在太讚了~
聽說正在拍第四部吶,
也不知道還要如何能把劇情繼續接下去,
不過若是同一個導演的話,
相信不會讓觀眾失望的吧,
到時候出了,
等我哪天摸摸自己的心臟夠強,
心態夠犯賤時,我會繼續收看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