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音樂區灌個文章= =+
2005年6月1日的事兒~

=============================================

作者 keyetfa (JazzKing) 站內 pucuta
標題 Re: 黑眼豆豆新專輯[Monkey business]
時間 Fri Jun 10 09:02:03 2005



昨天晚上都在聽黑眼豆豆,

結果害我晚上很high,

不知道在high什麼,

好不容易才睡著,

就開始做奇怪的夢,

夢中我跑回竹中去閒逛,

然後突然很想自己偷開學校的火車(為什麼會有火車?)

偷下車到處逛逛,等要回程時發現火車不在原來的位置了,

原來我把山洞當成停車的地方,

所以被發現了,

心裡面開始偷害怕,

後來就碰到無援軍,

跟他聊天,最後我跟他坦承犯案,

問說我該不該去自首,

他說,你不要看hoholin這樣,他以前也做過,

其實我以前也偷過沒被抓到…

最後就在猶疑要不要投案的同時醒來了…

而且整個夢境的背景音樂都是黑眼豆豆的 === ===|||

好…好詭異的夢境…

實在太匪疑所思了所以po一下…

黑眼豆豆…果然很強…orz

============================================================

這是上大學以來所做過最匪疑所思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