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出這種這麼可笑的包啊~
某天前在工學院打工時,
突然手機響起了,"喂?"
是土木系辦小姐,覺得奇怪什麼事,
"你的通識學分少一門喔,你是不是想延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瞬間臉歪一邊,心都揪起來了?
"怎麼可能,我算了兩三次沒有少啊?"
劈哩啪啦跟她做再三確認並想有什麼辦法~
想到這學期想要加簽三門通識都加不到最後就直接蕭灑的說不修通識了…
"啊對了~之前修的建築概論好像可以選修轉通識吼?"
"我幫你看一下~恩~你的建築概論是選修沒錯~"
"我幫你問註冊組能不能轉成通識~"

好像在激流中抓到了一根浮木般~
救了一命啊~
想到如果沒辦法畢業的話,之前考的預官時間都白考了~
正覺得奇怪怎麼算那麼多次還會算不對時,
晚上就看到大包狗po了一篇幹文,
原來他也少了兩門通識,
罪魁禍首原來就是他~
因為我在算學分時是他在我旁邊跟我講哪個要幾學分的,
結果他通識28講成26了,
真相大白難怪我會算錯> <"

不過我比較好運的是我還有建概可以選修轉通識,
大包就沒那麼幸運了,
雖然他修了170幾個學分(畢業142)他還是不能畢業~
因為他生不出那兩個通識學分出來,
有慘到~ 結果搞得他必需放棄預備士官的資格等著當大頭兵,
暑假留在交大修那該死的兩學分通識~
真的是整個臉貓掉了~

昨天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轉學分的行政程序給跑完了~
鬆了一口氣~ 不會因如此鳥的理由延畢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