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是兩年來好不容易再一次的高中同學會,
抱著如果這次沒有去,
未來大家當兵的當兵,研究所,出國,工作,
各分東西後
想要再聚在一起的機會可能沒那麼多了,
所以雖然前一天拉了肚子,
還是來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坐著把時間安排的相當緊湊的老蔣的機車,(鞭兩下~)
來到竹中門口,
有幾個同學已經在那邊了,
來之前沒有先做功課,結果有不少同學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真是慚愧~ (汗~)

--

以上是上次打完剩下搶救回來的遺跡…
之後的六十行都被無名給吃光光了…~"~
想想還是得再飆一次出來…
心中仍是幹意無限勃發…
而且第二次一定也沒有第一次來得有feu…
--

大概來了二十幾個人吧~
很多同學好幾年不見了,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太大改變~
跟高中畢業時並沒有改變的太多
四年的時間並沒有在每個人身上留下太多的斧痕~
也有幾個是有在剛入大學時做過大變身的,
不過在這最後一段日子裡也都從良了~
只有毛狗變化比較大吧,
理了那個頭再加上粗框眼鏡,以及改變的臉型,
可能在路上碰到會認不太出來吧,
不過唯一沒變的就是依然是毛毛的~

在校門口前聊了一陣子,
開始飄起了毛毛細雨,
就驅車往聚餐的地點-菜園,
名字雖然十分鄉土,
內裡其實是家十分高級的中式合菜
在這邊內心還是得偷偷OS一下,
我覺得像同學會這樣相聚不需太嚴肅的活動,
也不是來品嚐美食,
食物為輔,談天為主,
來這種餐廳大家都一個個位子坐定了,
整個餐廳的氣氛也不適合起來走去,
覺得同學會還是應該要能到處走,到處串門子的感覺才對~
不過算了~同學會也不是我主辦的,
沒啥資格說什麼,只能在這邊打打馬後嘴炮發發牢騷而已XDDDDDD

坐我左邊的是小泰,右邊是宏旭、小米酒、老蔣,
大致上吃飯時也大概就是跟這幾個在聊天了,
其他人的距離太遠了,
嘴炮打不太到他們~

小泰也跟老蔣一樣,推甄就上了,交大電字輩,
似乎是有變強壯一點(?)
高中的他實在太虛了~(笑)
聽他講幾乎每天都吃宵夜,吃完就睡覺,
才好不容易長出一點肉出來>w<
劉育豐坐在小泰旁邊,
竹師數教吧,似乎打算先去實習了,
實習完後接著準備去考研究所的樣子,
說到竹師數教,沒來的阿坤原本也跟他是在同一個系的,
後來最後跟他連絡時是在大一下吧,
他決定要重考了~
不過結果也不知道最後到了哪兒去,
這樣一重考,他就要比我們還慢了兩年才畢業,
現在還是個大二生吧~
想起阿坤高中時的傻笑~

小米酒也是要去當兵了,陸軍的樣子,
國安則是要在中央(?)繼續讀物理所,
賴世倫…我忘了耶…
高老大跟我講他希望能考到自己本家的研究所~東海的吧~
還在等消息的樣子,

小捲整個人黑掉了,
看起來就像個泰勞一樣,
大家一開始看到他還以為他是泰勞^^

十八號,好久沒看到了,
老樣子沒有變太多,感覺看到他就是很好玩很好笑,
看來他大學也過得挺不錯的吧,
整個人很開朗的樣子,
看到他騎機車時覺得一整個不搭軋啊XDD
在到餐廳的途中還消失了好一陣子不知道跑去哪了,
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豆花、張耀、龔建彰應該都會出國吧~
總之也都要先當兵,
好像有一個人要去日本留學耶~
可是我沒聽清楚是誰AoA
是小豪嗎?有記得的人說一下啊~

班導黃兩千過不久也來了,
也是老樣子呀~ 硬朗的很,
兩千真的很厲害,教了那麼多的學生,
我們連有些同學的名字都忘了,
老師卻都記得,而且一些小事情都沒忘,
大一時碰到紀興旺老師,他就已經只記得豆花跟梁景凱了~
兩千連誰當時成績如何,家裡如何,大學考到哪裡,
都記得,許多事連當事人都是聽到老師提起才想了起來,
像老師竟然也還記得我高一升高二時有煩惱到底要讀文組還理組,
因為當年我國英文,數學普普一開始還有些爛,
連我自己都快忘記了說~

另一桌同學的是就比較不清楚了,
因為大家都正襟危坐XDD


同學會結束後跟宏旭、老蔣還有小米酒去中興湯姆熊續攤,
實際上其實是老蔣的個人秀~>W<
一開始很lcuky店內有在送一些免費遊玩的券~
而有快半小時的時間則是老蔣time crises的打槍時間~
我跟宏旭接力投了四次,也還是死光光,
老蔣只失了一滴血就全破了~
不過我下巴已經掉過很多次了,
所以現在就算這樣也是嚇不倒我滴= =+
太鼓達人也是老蔣的整個強項,

老蔣是裡面跟湯姆熊最熟的人了~
我跟小米酒都跟湯姆熊沒啥交情~

最後約十一點多打道回府~
並希望在畢業前大家還能有空聚一聚了~
不過大家各散布台灣北中南,
可能也沒有這麼容易吧~


---


後記:
重打一次果然超級沒fu,
打起來沒啥感情,
最後都變成簡述帶過了~
算了~ 有記總比沒記好吧~
有缺漏就幫忙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