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台北了~後天考試~ㄎ
前個禮拜非常簡單~
大致來講就是兩件事~
家庭重造首部曲,還有工學院製片廠XD
考試的書還是多少有在唸啦~
唉~我們那偉大的國父到底在想什麼啊~
整個就很不解~同步率真的超低的~
大約只有二到三成吧~ 很弱~
如果我是國父~ 應該會把中華民國給毀滅掉吧~ 噗~

我的房間已經改造完成九成五了~感覺不賴~
清掉不少東西~ 變得很清爽~
在丟掉舊東西這方面,我倒是滿爽快的嘛~
這樣過年就有落腳處了~呵~

工學院這邊的製片計畫目前起頭非常好~
這個局我可布了非常之久啊~ 啊哈哈~
從我知道教職員能夠外借學校正版片時~
未來有free source來源了~

目前完成宮崎駿和魔戒,在年假之前製片廠該會加緊趕工吧~ 呵呵~
可能得準備個一兩百片的空片喔~
如果每個人都想要一份的話~

改造家裡真的頗累的~
耗費心力,能夠如期完成二部曲我就偷笑了~
寒假我可還不想全部都在那邊做工頭啊~
希望一個禮拜多就能夠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