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難得沒有考試的禮拜,
這禮拜很fun~聚會還真多~

禮拜二夜唱~
最近的唱歌總召是志明~>w<
不知為何讓他最近唱歌興致很高~
這次的夜唱其實是很臨時的,
本來大家是約在拜四,
可是珍珠颱風似乎有很大可能會襲台~
啟程的過程也很妙~
本來我跟志銘都睡了~
結果他被蚊子吵醒,
嘴炮魚煙熏就說乾脆改今天夜唱好了~
志銘二話不說上樓去找大包狗摳他的腳底板~
大包狗再來鬧我~
又摳了左敦跟潁哥~
就這樣直接殺到了錢櫃了~時間:凌晨一點~

除了志銘跟左敦外,其他幾角都是唱歡樂型的~
左敦的灌籃高手跟張雨生,
志銘是張學友跟劉德華,
大包狗是張學友(跟志銘的合總加起來該有唱了十首張學友的歌了吧~)
潁哥的軋車~
大肥仔的我愛台妹跟屁股花>w<
我是被說吳奇隆XD 真妙~
唱到見太陽公公~六點~

很有趣~
現在大家開始練有趣的老歌~哈哈
林志潁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下次要來一發>W<

期末前可能會再來一攤吧~
暑假也是OK~
反正全寢全部暑宿~噗

這禮拜很fun~聚會還真多~

禮拜二夜唱~
最近的唱歌總召是志明~>w<
不知為何讓他最近唱歌興致很高~
這次的夜唱其實是很臨時的,
本來大家是約在拜四,
可是珍珠颱風似乎有很大可能會襲台~
啟程的過程也很妙~
本來我跟志銘都睡了~
結果他被蚊子吵醒,
嘴炮魚煙熏就說乾脆改今天夜唱好了~
志銘二話不說上樓去找大包狗摳他的腳底板~
大包狗再來鬧我~
又摳了左敦跟潁哥~
就這樣直接殺到了錢櫃了~時間:凌晨一點~

除了志銘跟左敦外,其他幾角都是唱歡樂型的~
左敦的灌籃高手跟張雨生,
志銘是張學友跟劉德華,
大包狗是張學友(跟志銘的合總加起來該有唱了十首張學友的歌了吧~)
潁哥的軋車~
大肥仔的我愛台妹跟屁股花>w<
我是被說吳奇隆XD 真妙~
唱到見太陽公公~六點~

很有趣~
現在大家開始練有趣的老歌~哈哈
林志潁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下次要來一發>W<

期末前可能會再來一攤吧~
暑假也是OK~
反正全寢全部暑宿~噗


放這張好了~哈哈
大肥仔獲得本次最深情投入獎~XD
唱每一首歌都超用力>W<
每一張都很經典
回來後被我們笑了好久XD
放這張好了~哈哈
大肥仔獲得本次最深情投入獎~XD
唱每一首歌都超用力>W<
每一張都很經典
回來後被我們笑了好久XD
便祕臉加上唱屁股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