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土盃那天其實是丸子的生日,
難得今年因為大土盃的關係讓她不能逃回家XD
所以大家決定還是來幫她鬧一鬧吧~

為了把丸子騙來208,
買胃還打了偽造公事的電話給丸子,
說要開大土盃的檢討會~
而為了不讓丸子先吃東西,
所以買胃本打算假意要幫她買便當~
可惜為時以晚,丸子已經正在吃便當了,
所以出現了超有趣對話如下:
"丸子我幫妳買便當啊~"
"不用~我已經在吃便當了~你幫我買飲料好了~"
"那我幫妳買飲料跟便當~"
"我已經在吃便當了!!!"
"便當丟掉我幫妳買啊~"
"我.已.經.在.吃.了!!"
好笑XD

為了省錢,所以回家吃完飯再回來~
帶相機去東拍西拍~
當丸子到工二在工二館外發現她的身影後,
大家趕快把燈關掉而且不知是誰提議的大家一起躲到桌子下面去,
結果左等右等龜了快六七分鐘都沒看到有人來,
原來丸子看裡面燈沒亮跑去洗手間,
真不知道是哪位提出的餿主意啊…~"~
後來大家就在那兒開心的吃吃喝喝~
我則在旁邊練習照相~ 噗噗
後來變成大家一起看綜藝節目~妙妙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