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的話似乎會落落長~
得要注意不要變成流水帳 = =+
開始衝刺吧~趕快把它結束掉~呼呼

衣蝶出來後就又去另一條街上看摳大呆的鞋子,
兩位都是好野人,
看的都是我不敢去買的東西~> <"
我跟帥氣在旁邊是插花亂鬧的~哈哈
而且敦大呆實在比較會逛街的人啊,
我走一次兩次就煩了,
他還可以這家看看,再去另一家看看,
看完後再回第一家買,
殺過來殺過去的都未顯疲態,
果然是個瞎拼老手啊~

弄弄後四點多就等不及想跑去粗個飯囉,
猶豫了很久到底是要吃什麼,
大包狗在那邊說給大家選愛吃哪一種風格的他來推,
其實明明心中已經有成見了還在那邊裝模作樣,
嘖嘖,哩麥gay~!!
最後在被我們拆穿後他只好黯然的發棄他的義大利料理,
改成去吃日式料理-春日,

其貫最近感覺都吃的頗日式,哈哈,
拜三時才跟大包買胃去金山街小亂槍一家竹楓日式料理,
這天又吃日式的,
拜日的午餐結果也是在清夜吃新開的大板燒~
然後今天是考日文期末考 >W<,
真的是一個超級日式的禮拜啊不是我在說吶~


我們到的過早了~在門口閒晃了好一陣子,
才拍了這張~最近的feu比較沒那麼想拍照,
進去後準備享用我們今年的最後一餐~
本來是該好好享用美食的~
結果郭大呆同鞋因為我跟老皮在他慢吞吞點菜的時候把小菜吃掉一大半而發瘋了~
只要是公共的餐點他都用秋風掃落葉的速度迅速解決,
一開始的茶碗蒸,瞬殺,在我吃不到一半的時候,
然後炒烏龍上來,一瞬間就見底了,傻眼啊~
生魚片上來,因為各種種類都不一樣也沒有四人份的東西,
當大家都還在猶豫的時候,
只見郭同學直接唰的一聲,把烏魚子壽司瞬間吞掉~
有沒有那麼老實不客氣的啊~!?
接下來壽司也被郭呆所帶動的氣氛一瞬間被掃完… 囧興,
他的壽司跟竹楓的壽司感覺很像,
一片生魚片都切超大片的,
如果照正常的話其實可以切成三四個小壽司的~
還記得將太的壽司明明有說過~生魚片跟醋飯間是有黃金比例在的呀~
這家店竟然不顧黃金比例這樣搞…大包狗下了結論:你漫畫看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塊一點的啦~ > <"
還有吃到一種很神奇的黃色生魚片~ 不知道是什麼魚啊~還是卵~
很奇妙的口感說~
這家店的上菜速度頗快的~
主菜也跟著上來了~每個人一個的丼飯,
郭呆的鮭魚丼不好,乾乾的~
我們三個的則都是天丼,也就是豬排丼飯~
老實說我是覺得普普啦,
我不是那麼喜歡這種豬排硬硬的感覺~
大包狗是很喜歡啦~ 硬是硬了些不過還不至於到乾巴巴的地步,
一整個吃下來後其實超飽的~
丼飯不只有茶碗蒸,丼飯,後面還有味噌湯跟緣豆薏仁湯~
一開始速度狂快的吃,還好沒加點,
其實真的吃的超飽的> <"
出來時看了看錶,天啊我們進去出來竟然只花了半小時啊> <"
超恐怖的~ 我們.可是去吃日式料理耶~ 這個速度是怎樣
有必要吃成這個樣子嗎> <"
吃那麼快是要怎樣啦~ 郭大呆同學從容的接受眾人的謾罵~
真是機車啊~

而且食記還沒完~
難得的跨年加上殺到台北上來,
就這樣結束對不起自己,
所以後來明明就飽的要死,
還是跑去吃了聽大包狗說很好吃的餡餅,(結果很雖的餡餅皮下破了個洞,汁都流光了 囧)
還有郭大呆說很好吃的蔥油餅,(這個是還不錯吃,小小的店排的人也很多說~)
不過都沒有給他拍照存証啦~
有點兒可惜說~噗噗

好啦~跨年的等下次再打好了~
我又懶了~懶懶懶懶懶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