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粉累了~
但是今天我不想拖稿~
就算很累也不想拖> <"

先從禮拜一說吧~
下午大包在荷包滿滿的狀態下去風城買他的love love巧克力,
在那些包裝精美但是都有夠小包的巧克力都超貴的…> <
差不多平均小小的一顆就要十元~一小口的分量~
真的貴到爆
大包狗還買了四包~ 又去買了卡片什麼鬼的~
看來今年聖誕節他是有伴了~

回來後差不多弄弄也準備去赴慶功宴了~
這次有別於以往的慶功宴去吃吃到飽的~
這次我們選了陶板屋這種高檔的餐廳,
載Rb大包跟帥氣,
男生沒問題,不過載Rb我都會被她嚇到>w<
因為她感覺我隨時會撞到車一樣~中途還會發出慘叫聲~
怎麼這麼不相信我啊~ 我技術已經很老練啦~

因為在交通尖鋒時間汽車很塞,
所以最慢到,到了後停在陶板屋的門口,
一個老杯杯晃過來說要收費一百元,
奇怪怎麼要收費,原來陶板屋前面的停車場不是他們的,
而是笑傲江湖唱ktv的~ > <"
真是奇怪

中間聊天的過程就不記了吧~
因為來的是高檔的餐廳所以大家都不太敢造次,
都還蠻乖的,聊天音量也都還蠻克制的,
感覺還是之前迎新那次的慶功宴比較high啊~
我喜歡那次的感覺,
大家一起到處跑來跑去串門子鬧成一片~>w<
感覺很溫馨又親切~

而我們因為晚了些到所以又是幾個老同鄉坐在一起咧
總之就是普通的聊天啦~
要照別人的食物也行不過我懶了只想照自己的,
噗噗~ 四個人的都寫會累死~


第一道先上的是杏鮑菇,口感很清淡,
喜歡度普普,比較喜歡內灣用炸的 噗噗


第二個上的是鮮蝦水果沙拉,
這個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啊~ 各個水果很新鮮,切丁的吃很讚,口感很好,
周圍灑上了鮮蝦的碎粒,我很喜歡~


接下來我點的是人蔘雞湯,清清淡淡的~
感覺是中規中矩啦


接下來上的是鮮蝦飯糰,這個我就覺得很不怎樣,
大包點的饅魚飯糰感覺就比這個強上許多,炸的飯糰味道卻淡而無味,
說是鮮蝦飯糰裡面卻連隻蝦子都沒看到,我覺得還蠻失敗的,


接下來就是噹噹噹的主菜 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登場啦,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口感極佳,我沾了紅酒醬,感覺也很不錯,
像大包帥氣點的羊肋排我就不會喜歡~ 噗噗,選擇正確~


接下來上的是抹茶奶酪,
我本來就喜歡吃奶酪,所以這道我吃前就可以接受了,
而買胃帥氣點的芒果布丁就覺得太酸了,
不是那麼好吃~ 所以大抉擇正確


最後上來的是抹茶牛奶,
是失敗之作啊,感覺像只有淡淡的茶味的水> <

中間還有給我們一杯小杯的冰桑甚汁,
我不喜歡喝桑甚汁了,
不過就大包狗的觀點而言他認為這個在桑甚汁界已經算表現的很不錯了~
i don、t know~


整體而言ok啦~因為我之前已經吃過了~
所以知道他大概是什麼一個情況~ 沒有什麼亂槍的成分在,
倒是一些沒吃過的如品聰就會覺得量太少~
哈哈~ 因為這邊是吃精緻的啊,他還在要掛在聖誕樹上的卡片上寫著"我吃不飽咧"
快笑死~

還有陶板屋很特別的是他廁所門外的洗手台,
很炫,從來沒在別家看過這麼帥的洗手台,
很特殊~ 可惜沒拍照存証,

還有中途發現的一個爆點,
就是其中一個服務生長的很像外文的derek~ XD
大家那時往那邊看都笑翻了,
品聰尤其笑的超誇張的,經典的笑聲再度出現,
而且還被別人發現,
這樣其實還蠻沒品的>w<,
一群人在那邊對別人指指點點然後哈哈大笑,
不過後來我們有去跟他講啦,
所以還ok~只是讓他小sad了一下~
而且除了長得像derek~還有聲音也像derek~
除了這些之外,他的下巴還很像蔡康永~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妙的感覺 哈哈
最後買胃跟大支還去跟他合照了一張以資紀念~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分篇打好了~打住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