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很喜歡看康熙來了,
除了當時喜歡小s跟菜康永的主持風格外,
還有就是看這類型的節目,
可以讓我可以從中認識更多的藝人,
不是像當紅炸子雞,因為媒體炒作而被強迫接受的,
可以了解藝人更內在的東西,
有時候也更喜歡看到那些老一輩的資深藝人,
其實對那個年代的娛樂圈都沒什麼概念,
覺得有趣,是一個未開發的領域,
現在喜歡上藝能歌喉戰,
除了余祥詮事件的關係外,
也是讓我從另一個角度認識藝人的地方,
剛好我的一個室友對於老歌手們都如屬家珍^^
真的是很微妙的感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一個正常的年輕人啊?(笑)

怎麼說呢,如果是看他們各自做出來的節目或者專輯,
認識的他們是經過包裝的,
不過藉由這些種的節目,
比較由不得他們啦XDD
個個給我現出原形來XDD
也讓我認識到許多老牌的藝人

以上的屁話是給我看藝能歌喉戰的開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