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部落格後,我在其他地方的文章都變的很少~
噗噗
唉呀~一個人po文的數量總是有限嘛~
再怎樣也沒那麼多東西好po嘛~
尤其像我這種同件事不愛打兩次的人~

目前七個地方我現在最喜歡這裡了>w<
雖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地方~ 哈哈
天生耍孤僻?沒有啦~
感覺…就好像 反正其他地方也有人喜歡,
也有別人po文,大家也都會看,
已經有人喜歡的地方,我給的關注似乎就不會那麼多XD
因為就算我不管,還是可以弄的不錯嘛~

不過這邊兒就是只有我來栽培的地方啦
我不用的話就沒有人來弄啦~
所以現在就給他花很多的心思了^^

這是我現在覺得我會這麼喜歡這邊的理由啦~
不過也難說~ 會不會只是三分鐘熱度呢XD
用句老套的話就是"不會變的事就是什麼事都一直在變啦XD"

可能很堅持,可能很偷懶,可能很喜歡,可能很討厭,
恩…我常常想要找出自己做許多事情的習慣跟喜好出來,
不遇幾乎都沒用~ 因為變化太快了嘛~
找出公式後到下次就要更新版本才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